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立讯精密拟定增不超135亿元,用于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汽车连接系统等产线

时间:2022-02-21 21:45:13 | 来源: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记者/徐诗琪

2月21日晚,立讯精密发布公告称,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35亿元,用于智能可穿戴设备产品生产线建设及技术升级项目、智能汽车连接系统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七项用途。

具体来看,公司预计投资最大的是智能可穿戴设备产品生产线,拟募资35亿元;其次是智能移动终端精密零组件产品生产线,拟募资27亿元;最后是拟投资5亿元用于智能汽车连接系统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立讯精密此前公告将与奇瑞新能源合作,进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及整车制造。双方将合作成立子公司,采取立讯精密缴5亿元持有注册资本的30%、奇瑞新能源认缴11.67亿元并持有注册资本的70%的股权结构。

同日,立讯精密还宣布将收购另一家公司——汇聚科技。港股金山工业2月21日公布称,GP工业拥有38.13%权益的联营公司汇聚工业与立讯精密订立有条件协议,汇聚工业将以每股汇聚科技有限公司普通股0.80港元出售其在汇聚科技的全部63.58%股权予立讯精密。建议出售的代价约为9.4亿港元,汇聚工业将收取现金。

根据汇聚科技官网介绍,这是一家定制电线互连方案供应商,在行业拥有逾20年经验,并于2020年及2021年连续扩展了业务规模,包括网络电线业务及汽车配线业务。该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在上海、苏州及惠州拥有生产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