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金蝶:金蝶信科联合发起成立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数字化治理工作委员会

时间:2022-11-25 16:51:1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金蝶信科联合发起成立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数字化治理工作委员会,希望以下金蝶信科联合发起成立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数字化治理工作委员会的内容对您有用。

“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论坛日前在武汉举行,金蝶信科联合金蝶中国、华为云、西安交通大学、第四范式、青藤时代在活动上共同发起成立“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数字化治理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委会”)。

活动上,工委会发布三大服务计划——“专精特新创见者赋能计划”“专精特新企业数字化人才培养计划”“专精特新企业纾困专项服务行动计划”。作为“专精特新企业纾困专项服务行动计划”的主导单位,金蝶信科负责人表示:“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既需要政策扶持,也需要通过科技赋能,金蝶信科将推出以融资对接为主的一系列技术赋能服务,涵盖专精特新多个发展阶段的不同业务场景,通过‘场景+数据’优势,为中小企业建立自身信用资产,架起企业和银行金融机构的信贷服务通路。”论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共同主办。

作为金蝶集团旗下的信用科技子公司,金蝶信科致力于“让每个企业拥有数字信用”,依托金蝶服务743万中小企业的SaaS数字化实践经验和云服务场景,形成集企业征信、评信、用信于一体的全链条创新,助力中小企业缓解融资难题,取得了多项国内首发首创成果。

据介绍,金蝶信科旗下金蝶征信有限公司自研的 “泾渭云”大数据征信平台,能在1分钟内完成企业线上授权的数据采集,让数据快速转变为可见、可信、可用的企业信用资产。同时,公司通过连接50余家总行级金融机构的在线小微信贷产品接口,打造企业的“数字信贷严选超市”,帮助企业在业务场景中按需申请融资产品,83%的企业可在1天内完成申贷审批,申贷成功率可提升50%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