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真我realme官宣《火影忍者疾风传》联名定制手机,5月26日发布

时间:2022-05-23 11:45:51 | 来源:IT之家

今日,真我 realme 宣布与《火影忍者疾风传》达成官方合作,将于 5 月 26 日的真我 618 庆典活动上正式发布联名定制手机。

IT之家了解到,电视动画《火影忍者》从 2002 年开始播出,现已走过 20 个年头,动画世界中关于“羁绊”的故事影响着一代代观众。

在《火影忍者》电视动画播出 20 周年之际,真我 realme 官宣联名《火影忍者疾风传》,并称“为所有《火影忍者》粉丝献上手办级深度定制手机”。

从官方物料来看,《火影忍者疾风传》联名定制手机或许与鸣人有很大关系,有可能根据鸣人来设计联名款手机。

根据官宣信息,真我将以“鸣人回归”的方式让用户重燃青春热血,同时将还原卷轴等经典原作细节。《火影忍者疾风传》联名定制手机还将再现火影忍者故事中的代表性元素与经典名场面。

此外,爆料图显示火影元素在联名款手机上高度还原,连快递包装盒都深度定制。

除联名定制手机手机外,真我此次联名的产品还包括真我移动电源火影限定版。根据此前爆料,这款移动电源采用了橙、黑配色,搭配鸣人图案,配备一个 USB-A 口和一个 USB-C 口,拥有指示灯和物理按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