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网传王成录博士离开华为,曾主导开发鸿蒙系统

时间:2022-05-23 11:45:49 | 来源:AI财经社

5月23日早间,包括IT之家等在内的多家消息报道称,华为鸿蒙领路人、华为终端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已经离开华为,目前其个人微博的官方认证也已取消,暂不清楚具体的原因。

消息还称,王成录的下一站还在鸿蒙的领域,且是得到华为的认可的。据社交媒体博主 @文力元 称,王成录已经加入深开鸿公司。

王成录,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博士学位。1998年加入华为,历任核心网产品线总裁,中央软件院总裁,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等职务。曾主导开发鸿蒙操作系统。在华为工作22个年头的王成录是华为的元老技术骨干之一。王成录也历经华为从工程交换机逐步发展到IT、通信、消费者电子产品等领域。(文 "《财经天下》周刊 张肇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