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外媒:美国宣布成功试射雷神公司高超音速武器

时间:2022-07-19 17:46:3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7月1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称,美国军方成功进行了一次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该局在发布的声明中称,在高超音速吸气式武器概念(HAWC)框架内进行了成功试飞。声明指出,所试验的运载工具由美国国防承包商雷神技术公司制造。

美国高超音速武器概念图(视觉中国)美国高超音速武器概念图(视觉中国)

报道称,该公司自己发布的消息说,所有主要和次要任务都在试验期间完成,包括展示战术射程能力。

据报道,美国空军发言人上周称,美国成功进行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高超音速导弹试验。

报道指出,6月末,五角大楼发布消息称在常规快速打击框架内的高超音速导弹飞行试验失败。

此外,4月和5月份,媒体曾报道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高超音速导弹试验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