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芯擎科技获近10亿A轮融资

时间:2022-07-19 17:46:37 | 来源:投中网

融资资金计划用于现有产品的批量供货以及车规级高算力车载芯片下一阶段的研发和部署。

7月19日消息,7纳米车规级高端处理器提供商湖北芯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芯擎科技)顺利完成近十亿元A轮融资。融资资金计划用于现有产品的批量供货以及车规级高算力车载芯片下一阶段的研发和部署。继今年3月获得来自一汽集团的战略投资之后,7月,芯擎科技本轮A轮融资又完成由红杉资本领投,东软、博世旗下博原资本、中芯聚源、嘉御资本、国盛资本、弘卓资本、沄柏资本、越秀产业基金、工银国际等跟投参与的融资交割。此轮融资,涵盖了来自汽车和半导体领域全产业链的资本,显示了芯擎科技获得更广泛的行业认可和支持,将进一步加速布局高端汽车处理器市场的决心。芯擎科技成立于2018年,由亿咖通科技和安谋中国等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专注实现高性能车规级芯片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