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公园:白云儿童公园3000架模型飞机喊你来打卡

时间:2023-01-01 08:46:1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白云儿童公园3000架模型飞机喊你来打卡,希望以下白云儿童公园3000架模型飞机喊你来打卡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快报讯 记者李应华 通讯员易鹏 陈键报道 白云儿童公园第二届“飞翔文化节”已经拉开帷幕,时间从元旦假期(2022年12月31日)持续至农历元宵佳节(2023年2月5日),本届主题为“脚踏实地,畅想天际”。现场3000架多彩的模型飞机在公园布置一新,“编队”亮相,将引领青少年和儿童们开启一场奇幻的“飞天”之旅。

色彩斑斓的1500架手抛模型飞机和1500架手作折板飞机,分别布置在公园的“拱门长廊”和“心形长廊”等区域。策划本次飞翔文化节的白云区城管局绿管中心副主任陈键介绍,白云儿童公园全体工作人员历时近一个月将3000架七彩斑斓的飞机模型悬挂布置在市民游客喜爱的区域,让少年儿童在参观游览过程中,仰望苍穹逐梦九天、激发探索太空的志趣,或者畅想天际飞翔的感觉,体验到放飞心情的愉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