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靶标:丹码生物完成近2000万美元A1轮融资

时间:2022-12-26 11:46: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丹码生物完成近2000万美元A1轮融资,希望以下丹码生物完成近2000万美元A1轮融资的内容对您有用。

由龙磐投资领投,德联资本跟投。

12月26日,D2M Biotherapeutics(以下简称“丹码生物”)宣布完成了近2000万美元的A1轮融资,由龙磐投资领投,德联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管线的推进和技术平台的建设。据悉,丹码生物已经建立了自主的GAMID®(Genetics-centric And Multi-omics Integrated Data)靶标发现平台,以海量的人类疾病全基因组关联研究(GWAS)数据为基础,并整合不断增长的蛋白质组GWAS与转录组GWAS等多组学数据,大规模、系统性地应用孟德尔随机(Mendelian Randomization)虚拟临床试验来发现及验证新药靶标,同时结合自主的抗体研发体系,建立了聚焦肿瘤免疫,肿瘤微环境,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大分子药物研发平台。丹码生物(D2M)创立于2020年,是由原辉瑞人类遗传学靶标学高级总监邴楠博士,和原德国默克肿瘤免疫学总监章东博士共同创建。丹码生物聚集了一群有丰富产业经验和深度学术背景的科学家,涵盖从基因组学大数据分析靶标发现确认,到大分子药物开发验证生产的全产业链条。丹码生物希望通过自主基因组学数据分析平台,寻找高度可信的新靶标,打造高质量药物分子,提高临床成功率,做到持续的源头创新,为广大患者尽快带来更安全有效的治疗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