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三星:三星电子计划明年扩大晶圆代工与DRAM产能 拟新设至少10台EUV

时间:2022-12-26 11:46: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三星电子计划明年扩大晶圆代工与DRAM产能 拟新设至少10台EUV,希望以下三星电子计划明年扩大晶圆代工与DRAM产能 拟新设至少10台EUV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2月26日讯,据界面新闻报道,三星电子计划明年在其最大半导体工厂增加芯片产能。

图源:三星电子 图源:三星电子

据悉,三星电子位于韩国平泽的P3晶圆厂将扩增DRAM设备,每月可生产7万片的12寸晶圆,高于目前P3厂DRAM产线的每月2万片产能。三星电子计划利用新的设备生产12纳米级DRAM。截至今年第三季度,三星每月的DRAM晶圆总产量为66.5万片。

此外,三星电子计划将P3厂的每月晶圆产量提高3万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