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平台:预算11.67亿元 福建政务云单一来源采购

时间:2022-12-26 11:46:0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预算11.67亿元 福建政务云单一来源采购,希望以下预算11.67亿元 福建政务云单一来源采购的内容对您有用。

C114讯 12月26日消息(南山)近日,福建省电子政务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发布《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政务云平台购买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审核前公示。本项目预算高达116746万元。

公告称,本项目对云平台设施与安全保障体系有较高要求。基于省级政务云平台的建设情况、用户使用情况,云平台需要进行持续的分析优化,以提升平台的易用性、优化平台功能,为政务部门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只有保障整体业务的延续性及一致性,才能保证平台服务正常稳定开展。

因云平台设施与安全保障体系重建,工作量巨大且周期长,且无法确保系统持续稳定运行。系统交接复杂,各应用单位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再一次开展应用系统搬迁工作,极易造成财政资源与人力资源的重大浪费,同时在业务系统迁移的过程中,可能存在重要数据丢失、泄密,业务系统运行不畅,降低用户的满意度等问题。基于省级政务云平台的建设情况、用户使用情况,云平台需要进行持续的分析优化,以提升平台的易用性、优化平台功能,为政务部门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只有保障整体业务的延续性及一致性,才能保证平台服务正常稳定开展。

且根据省数字政府改革和建设总体方案精神指示,要坚持“全省一盘棋、上下一体化建设”原则,建设一张网、一朵云、三大一体化平台、一个综合门户,支撑N个应用的“1131+N”一体化体系,为保障省级政务云(星云公司承建部分)能够提供稳定、高效的云平台服务,保障福建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现我司申请继续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星云公司进行采购“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政务云平台购买服务项目”,服务期为五年。

福建省星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