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资本:「国巡机器人」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时间:2022-12-15 14:45:2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国巡机器人」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希望以下「国巡机器人」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的内容对您有用。

恒湛资本领投,象田、道生资本等四家机构跟投。

近日,国巡机器人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恒湛资本领投,象田、道生资本等四家机构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及销售渠道建设。国巡机器人成立于2021年8月,专注工业领域智慧安全巡检、智慧安全作业等业务,目前已覆盖能源、化工冶炼、采矿、电网、交通、制造等多个行业,服务国华、华能、陕煤、中国中车、北京公交集团、日产汽车等多家知名企业或其下属企业。核心团队早期主要为多家机器人公司提供核心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等业务,积累丰富的跨界研发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