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食品:瞄准糖尿病患者控糖食品需求,解唐忧门店武汉开业

时间:2022-12-15 13:45:5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瞄准糖尿病患者控糖食品需求,解唐忧门店武汉开业,希望以下瞄准糖尿病患者控糖食品需求,解唐忧门店武汉开业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讯(记者王子扬)12月15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定位为国内首家开发全品类糖尿病食品、供产销及服务一体化的专业生态平台的解唐忧“糖友食品专卖”门店开业,160余种产品覆盖“糖友”的一日三餐。

在解唐忧的菜单里,有不少让糖尿病患者此前“又爱又怕”的食品,如蒸饺、肉包、米线、坚果、猪肉片等,但与普通食品不同,它们都有个共同的名字——低GI产品。GI指血糖生成指数,是衡量食物引起餐后血糖反应的一项有效指标。与一些标称“无糖”实则含糖的功能食品不同,低GI食品注重的是“不升糖”的结果导向。

2022年6月,解唐忧在湖北武汉成立,主要面向有控糖需求的糖尿病人及风险人群。目前解唐忧有13种产品经过专业机构的低GI检测和认证,其他100多款产品实现五谷杂粮配方、低糖低盐低油工艺以及定餐定量的搭配。解唐忧负责人表示,以前的糖尿病食品主要是零食或代餐,要为糖友“解忧”,还要让他们在“一日三餐”上吃出幸福感。

在小红书上,关于控糖的笔记数量超38万,零糖、低碳水化合物、低GI饮食等成为关键词。控糖,早已不是“糖尿病”人群的代名词,更多有健康意识的消费者也开始有意识地避免摄入过多的糖。

解唐忧负责人认为,品牌快速成长的关键还在于产品力——与湖北农科院合作培育的低GI益糖米、与国家橄榄油头部企业鑫榄源联合开发的特级初榨橄榄油等优质食材,都是从源头上为品质严格把关。下一步,解唐忧将立足华中地区,落地更多线下门店。

编辑 李严

校对 陈荻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