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公司:越博动力收关注函 此前实控人被指带50人“阻挠”董事会召开

时间:2022-12-14 22:45:2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越博动力收关注函 此前实控人被指带50人“阻挠”董事会召开,希望以下越博动力收关注函 此前实控人被指带50人“阻挠”董事会召开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林子)12月14日,A股汽车零部件龙头越博动力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实控人李占江是否已向湖北润钿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出具《关于撤销表决权委托及合作协议的通知函》。深交所要求越博动力对公司控制权争夺、控制权稳定性以及对公司治理和生产经营的影响等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越博动力近日发布公告显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罢免公司董事及董事长职务的议案》,除李占江先生本人投票反对外,其余4名董事均投票同意。

据公告,董事会会议原定于12月7日上午举行。但是李占江及其配偶李莹女士召集社会人员合计超过50人(均非公司员工)占领即将召开董事会的会议室,试图阻止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召开。

公告称,其间,社会人员(其中一人携带管制器械)率先殴打公司员工,引发肢体冲突,导致公司3名员工负伤。公司报警后,部分社会人员当即逃跑,其余动手打人的社会人员被义愤填膺的公司员工包围。警察到场后,将滞留现场的社会人员带走,并没收了管制器械。

越博动力124 名核心员工联合发表声明表示,近年来,公司负担日益严重并出现经营困境,李占江作为公司当时的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没有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卢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