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应用材料在三月份上涨了13%

时间:2021-04-06 15:38:52 | 来源:

应用材料公司(纳斯达克:AMAT)于3月份增加13%,根据提供的数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

随着先进芯片生产的全球竞争日趋激烈,在各种应用中严重的半导体短缺,按收入计算的领先半导体设备公司继续受益。

在2月份的业绩报告出现井喷之际,以及大客户1月份台湾半导体制造公司(NYSE:TSM)的支出预测增加之后,应用材料在本年度的表现已经非常强劲。关于今年严重的半导体短缺的广泛报道也推动了Applied公司的人气上升。

好消息一直持续到三月份,英特尔(NASDAQ:INTC)举行了一次活动,向投资者更新了其未来的生产策略。近年来,英特尔一直在为其7纳米芯片生产苦苦挣扎,落后于台积电,并导致一些人认为英特尔可能会完全放弃其内部生产。然而,新任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却持相反的态度,他宣布英特尔将投资200亿美元在亚利桑那州建立自己的两家新晶圆厂(芯片工厂),同时也将成为其他芯片设计师的代工厂。

这意味着,随着全球公司和国家寻求拥有重要的国内芯片生产能力,应用材料公司的机器将有另一个大买家。

英特尔不仅在寻求增加美国芯片生产能力的投资,而且半导体也是拜登政府新基础设施法案《美国就业法案》的一部分。在这2万亿美元的法案中,约有500亿美元将用于先进的半导体研究和制造。

在过去两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在贸易战中,应用材料公司是一种廉价股票。现在,随着大流行时代数字化趋势的加快以及各国意识到在自己的海岸拥有关键产能的需求,对领先的半导体制造设备的需求猛增。难怪应用材料公司的股价今年上涨了这么多。更惊人的是,该公司的股价仍仅为今年预期收益的22倍。

该公司将于4月6日星期二举行下一次投资者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