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国人将在2021年增加更多的流媒体订阅

时间:2021-04-06 15:34:53 | 来源:

如果您认为人们会在2021年取消他们的视频流订阅,然后开始更多订阅,请三思。瑞银(UBS)的分析师称,今年美国人将增加5,000万新视频净订阅。这比2020年的4700万增长有所增加。

新的流媒体进入者,更多的剪裁和更多的大型电影发行都将这一数字推高了。这是投资者需要知道的,以及利用这些服务的持续转变的最佳方法。

美国人在2021年将增加哪些流媒体服务?

瑞银(UBS)称,今年净新增资金的大部分将来自四项服务。迪士尼(NYSE:DIS)和ViacomCBS将分别向其旗舰流媒体横幅Disney +和Paramount +增加800万。AT&T(NYSE:T)和Discovery将分别为HBO Max和Discovery +增加700万净新订户。

迪士尼已经在迪士尼+美国拥有约4000万订户,但仍有增长空间。随着原始内容的不断扩展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即使在上个月提价之后),它肯定会继续增长。

ViacomCBS在内容和营销方面都对Paramount +进行了大量投资。它建立在旧的CBS All Access服务的基础上,其中包含来自Viacom有线电视网络的许多新旧标题。它还包括用于CBS网络的直播流和一些直播体育内容。瑞银表示,现场体育将在2021年留住订户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HBO Max在开始与影院同时上映华纳兄弟电影时就找到了自己的立足点,订阅者无需额外付费。这些发行将在2021年继续进行,主要电影包括《黑客帝国4》和《太空果酱2》。但是,AT&T将在2022年终止该发布策略。

终于,Discovery +开始了热启动。这家媒体公司表示,截至2月22日第四季度收益报告,其订户数量为1100万,预计到月底将再增加100万。这些是全球订户,但是Discovery一直在大量推广该服务,这表明它具有良好的吸引力,并且它可能会很快超过瑞银估计的700万美元。

他们没有添加什么-因为他们已经拥有它们?

排在首位的是Netflix(NASDAQ:NFLX),Amazon(NASDAQ:AMZN)Prime,Hulu和ESPN +。

去年,Netflix设法在美国和加拿大增加了630万订户,但投资者不应期望重蹈覆辙。Netflix在下半年在该地区获得了超过一百万的订户,返回到接近2019年的水平。两年前,它在美国和加拿大增加了约300万订户。瑞银(UBS)的预测表明,从2020年起,用户将不会获得很多回报。

同样,亚马逊在2020年表现强劲,因为越来越多的购物者签约Prime,以获得其运输优惠,但仍坚持使用流媒体服务。亚马逊没有透露有多少Prime会员,但是投资者应该期望2021年的重点将放在保留去年的收益上。

Hulu和ESPN +可能会受益于Disney +的持续增长。去年,Hulu增加了900万订户,而ESPN +则增加了500万。事实证明,迪士尼的流媒体捆绑非常受欢迎,并且可能分别为Hulu和ESPN +带来数百万的观众。

最大的赢家

尽管上述所有媒体公司都将看到其流媒体产品的良好用户增长,但最大的赢家可能是流媒体平台,Roku(NASDAQ:ROKU)和亚马逊。

有两个主要原因。

Roku和亚马逊Fire TV的大部分平台收入来自广告。尽管上述大多数订阅流媒体服务都没有广告,但两家公司仍可以在其主屏幕上出售广告,以鼓励用户订阅服务或观看特定内容。随着竞争的加剧,这些广告的价格也会增加。

此外,与订阅流媒体服务的更多互动应会导致更多与免费广告支持的服务(如Roku频道或IMDbTV)的互动。即使是第三方AVOD(受广告支持的视频点播)服务,Roku和Amazon也会自己承担广告资源的份额。

除了流媒体订阅增加带来的潜在广告收入增长外,Roku和亚马逊可能会更受欢迎,成为订阅的一种支付渠道。尽管瑞银集团(UBS)预计净增加额将持续增长,但竞争加剧也将增加客户流失率。如果Roku和Amazon可以使观众更轻松地从一项服务跳到另一项服务,则他们可以赢得平台上使用的订阅份额。这可能会导致来自不断增长的市场的订阅收入所占的份额更大。

媒体公司对流媒体的大量投资正在为用户增长带来回报,这对他们的投资者来说是巨大的,但对Roku和亚马逊来说甚至可能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