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丹麦:为筹军费,丹麦人2024年将少休一天假

时间:2022-12-15 13:45:5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为筹军费,丹麦人2024年将少休一天假,希望以下为筹军费,丹麦人2024年将少休一天假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15日报道据《西班牙人报》网站12月14日报道,丹麦首相梅特·弗雷泽里克森14日宣布,政府将在2024年取消一天的公共假期,以为增加国防预算筹措资金。

弗雷泽里克森宣布,丹麦公民后年将不得不多工作一天,因为复活节后第四个星期五的“大祈祷日”将不再是公共假期。

报道称,新的丹麦联合政府同意,将把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用于国防的承诺提前到2030年。这一比例是北约对成员国的要求。如此一来,丹麦将目标提前了。

报道称,一些北约国家,如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已承诺在未来几年增加其国防开支,以应对“来自俄罗斯的潜在威胁”。(李子健/编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