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解锁“夏都”新玩法,夜游长城、酒店里变身小厨师

时间:2022-08-01 17:45:26 | 来源:新京报

主题:夜游长城之旅

地点:北京延庆

内容:夜游长城;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变身小厨师

夜游长城。夜游长城。

北京的夏天一定要去“夏都”延庆避暑,可以爬长城,在野鸭湖骑行,或者去玉渡山徒步。前不久,八达岭长城开启夜游,每周五、周六和法定节假日向游客开放,宛如一条璀璨巨龙。沿途的动画展映墙上,还有孟姜女的衍生动画,颇受小朋友喜爱。

延庆有山有水,龙庆峡古称“古城九曲”,素有北京“小漓江”之称,乘船而渡,看尽峰峦俏丽;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是华北最大、北京唯一的湿地鸟类自然保护区,可以看到天鹅、金雕、灰鹤等飞禽,适合漫步或者骑行;玉渡山泉水丰盈,花草茂盛,还设有约11公里的步道,可以走到北京海拔最高的水库之一——忘忧湖。

儿童俱乐部。儿童俱乐部。

推荐入住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酒店距八达岭长城20公里,毗邻龙庆峡风景区、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等。酒店特设逸林大床房,包含一张大床及一张沙发床,适合家庭出行,还为入住的小客人特备儿童洗漱用品、浴袍与拖鞋。如果想外出徒步、露营,这里还提供高颜值的野餐篮,包含各种小食,可以随时补充能量。

小小消防员体验活动。小小消防员体验活动。

即使留在酒店,小朋友也能解锁各种快乐。比如,和爸爸妈妈一起乘坐卡通小火车嬉戏,在儿童游戏机前抓娃娃,或者在中庭花园邂逅小动物。更有意思的是,暑期这里还有各种体验课程,让小朋友变身小小厨师,学习逸林曲奇的制作方法;化身行政小管家,学习铺床单被罩、收拾房间,用毛巾折小动物;成为小小消防员,在专业消防教练的指导下,学习遇到火灾如何自救。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曲筱艺

编辑 李铮

校对 赵琳

图片 采访对象供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