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Phone 14计划中的涨价被苹果叫停

时间:2022-08-01 15:45:25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8月1日讯,据快科技消息,名记Mark Gurman获悉,苹果方面打算叫停对iPhone 14涨价100美元的原计划,目的可能是确保销量方面的万无一失。

当然,因为mini机型被砍,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仍会整体有所提高,按照正常预期,账面营收数据绝不会难看。

目前,iPhone 13全系的起步价是5199元(北美699美元),但这是mini机型,6.1寸13的价格是5999元(799美元)。也就是说,iPhone 14的入门款6.1寸同样会是5999元起,提供128GB容量。

如果是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苹果实际上提供了iPhone SE 3、官翻机等可选,另外,按惯例,iPhone 14系列发售后,iPhone 13也会降价100美元左右继续清库存,卖至少一年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