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融资丨「点点达洗车」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致力于汽车后场服务

时间:2022-08-01 17:45:18 | 来源:创业邦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研发、人才建设、市场推广、产业布局等体系完善。

创业邦获悉,近日,上门洗车服务平台点点达洗车宣布完成3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霆盛传媒等知名投资机构参与共同完成。此次战略投资,霆盛传媒将以雄厚资本与全产业链资源,助力点点达洗车进入企业加速发展的新纪元。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研发、人才建设、市场推广、产业布局等体系完善。点点达洗车将打造全新研发团队,着力于汽车后场市场服务方面的自主与联合研发能力。

点点达洗车专注于环保、便捷、高效的上门洗车服务平台,公司自主研发无水洗车技术与新型互联网商业模式运营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领先技术产品涵盖清洁、打蜡、上光、养护等多个核心领域。以无水洗车作为引导入口,解决洗车市场懒人经济时代的痛点,建立可持续发展的O2O化服务平台,塑造行业新模式,打造行业共生体系。

据介绍,点点达洗车研发团队规模将达到200人,成员全部来自于国内一流高校人才,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及专业水准,后续点点达洗车也将持续不断地引进优秀人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