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为智能协作新品发布会将于 8 月 8 日举行,联手央视新闻

时间:2022-08-01 16:45:28 | 来源:IT之家

华为官方今天宣布,2022年华为智能协作新品发布会正式定档8月8日15点。与以往不同的是,华为此次发布会将与央视新闻合作进行,并请到了央视总台主持人谢颖颖作为嘉宾出镜。

从部分数码博主的爆料来看,华为有望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搭载HarmonyOS的华为IdeaHub系列新品,IdeaHub就是办公宝,之前我们一直称它是企业智慧屏。

华为在今年6月推出了一款65英寸4K智能白板,官方定位教育 / 办公协助平板,支持书写投屏、一碰投屏等功能。

HUAWEIIdeaHub Board 2可实现35ms超低延时书写,支持一键投屏,还支持Windows和安卓双系统,正式价12298元,众测价10268元(落地支架版12698元)。

《华为推出 IdeaHub Board 2 65 英寸协作平板,众测价 10268 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