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国铁塔成都市分公司总经理张贤杰从四川乐山调来 已当了4年多

时间:2022-08-01 15:47:1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成都市分公司”)现在已被列为“被执行人”,担任其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多年的张贤杰对此情况是否知情?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企查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张贤杰是在2018年1月末才被正式更改为中国铁塔成都市分公司负责人的;在此之前,他一直都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市分公司的总经理。

只不过,张贤杰最初几年刚进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时,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里,被调到成都之后才开始逐渐露面。但即便如此,张贤杰早期的工作经历,以及他的年龄、学历等个人信息,依旧不为外人所知。

担任中国铁塔成都市分公司一把手的这四年多时间里,张贤杰带领公司与多家企事业单位达成了合作关系,为地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张贤杰被调到成都一年多之后,中国铁塔成都市分公司便与天红旗连锁合作了赢得广泛认可的便民项目——5G智慧换电柜,外卖骑手可以通过简单地扫码,完成电瓶车换电、充电的操作,十分方便快捷。

不过,在刚刚过去的7月14日,经原告方“成都运力实业有限公司”申请,中国铁塔成都市分公司已正式被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3205.00元,案号为(2022)川0117执3714号。

但据运营商财经网了解,该情况主要和上述“成都运力实业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塔成都市分公司的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件有关,双方争议时间虽然始发于2017年9月,但民事案件的一审时间却是在2021年7月。

张贤杰当时已经被调到了中国铁塔成都市分公司,遇上这样的情况,或许只能说是运气不太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