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一加9RT 5G开放ColorOS 12×Android 12正式版升级

时间:2022-07-19 15:46:13 | 来源:IT之家

昨日,ColorOS 官方宣布,一加 9RT 5G 开放 ColorOS 12 × Android 12 正式版升级(正式版版本号为 C.04及以上)。

IT之家了解到,一加 9RT 5G 用户需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基础版本 A.14 及以上。本次升级不会清除用户数据,但建议用户在升级前提前备份个人重要数据。

ColorOS 官方表示,升级后两天内,系统后台会进行一系列适配优化动作,可能会导致手机出现发热、卡顿、耗电快的现象。建议用户升级后灭屏充电 2 小时后重启手机,或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自行恢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