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前4个月自治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时间:2022-06-02 12:45:59 | 来源: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麦尔哈巴·坎代尔 实习生 陈阳阳 陈靖茹) 记者从5月31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自治区经济发展保持在合理区间,稳中向好态势持续巩固,诸多经济指标好于预期,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1至4月,自治区工业经济稳步增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营业收入4043.81亿元、同比增长35.9%,实现利润657.97亿元、增长86.1%;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自治区安排直达资金1447.2亿元,惠及978家企业、597.8万人。各地留抵退税累计减征2.8万户纳税人,是2021年的7.9倍,退付留抵退税资金161.2亿元;市场活力不断激发,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3.5万户,在册市场主体总数达220.5万户,同比增长5.6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