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外媒:社交媒体风传马斯克“强制到岗令” 电邮称每周至少到岗40小时

时间:2022-06-02 12:45:13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日报道 据埃菲社纽约1日消息,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给该司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要求他们要么回来到岗上班,要么离开公司。电邮内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流传。

报道称,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和马斯克本人都没有证实这封电邮的存在,但在回答推特上的一个问题时,马斯克似乎从侧面予以证实。有网友问他怎么看待有人认为到岗上班已经“过时”,他回答说:“那他们应该假装在别的地方工作。”

据报道,网上流传的有“埃隆”签名的电邮写道:“任何希望远程办公的人必须每周至少(我是说‘至少’)在办公室工作40小时,否则就离开特斯拉。这比我们对工厂工人的要求还低。”电邮发送时间为5月31日。

这封电邮还指出,特殊情况将直接由马斯克审批。

报道称,泄露的电邮写道:“此外,‘办公室’必须是特斯拉的主要办公室,而不是与工作职责无关的远程分支机构。”

这不是这位企业家第一次表态反对远程办公。上个月,马斯克在推特上说:“所有因为疫情而居家办公的信息都让人们误以为,其实不需要努力工作。”

据报道,截至2020年底,特斯拉在美国本土的员工人数刚刚超过7万人。(编译/李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