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拉夫罗夫:西方要求他国加入对俄制裁的行为厚颜无耻、蛮横无礼

时间:2022-05-13 18:46:0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3日报道 据俄新社杜尚别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3日表示,独联体国家反对西方单方面切断各国经济联系的行动,西方要求他国加入对俄制裁的行为厚颜无耻、蛮横无礼。

拉夫罗夫在独联体外交部长会议结束后举行的记者会上指出:“我们同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其他成员国的同事均表示,反对旨在破坏现有经济、贸易、物流和运输联系的单方面行动。所有与会者都强调,不接受避开联合国安理会的单边制裁。”

拉夫罗夫表示,西方国家要求其他国家加入对俄制裁的行为厚颜无耻、蛮横无礼。他说:“制裁当然就是要起到切断这些联系的作用,西方对此毫不掩饰。美国人在各个层面对中亚国家直言:你们不要继续与俄罗斯合作,俄罗斯已经是一个被摧毁的国家,所以你们要依靠我们。我几乎是原话引用。这是一种极其自信、厚颜无耻、蛮横无礼的立场。这就是我对我们西方同行行为的评价。”(编译/赵志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