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大厂人事|前蔚来自动驾驶VP章健勇任安徽辉羲智能监事 钉钉被爆“组织优化”近10%

时间:2022-05-13 18:45:51 | 来源:界面新闻

记者|于浩

前蔚来自动驾驶VP章健勇任安徽辉羲智能监事

5月10日消息,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章健勇正式担任安徽辉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其任职起始时间和这家公司的成立时间是重合的。

安徽辉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是 1,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茅凯幸,目前高管有三位,茅凯幸、章健勇和张月英,新公司聚焦于自动驾驶大算力芯片领域。

天风证券副总裁许欣辞去财务总监一职

5月10日,天风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许欣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聘任李正友为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

此外,天风证券原董事张小东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董事会提名洪琳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钉钉被爆“组织优化”近10%,涉及自研SaaS自研硬件部门

日前,钉钉被曝开始进行组织和人员调整,比例不到10%。36氪援引接近钉钉的人士报道指出,内部确实有“组织优化”动作,但与社交平台上所曝的比例悬殊很大。此次并非大幅裁员,而是公司例行的财年绩效考核汰换与业务调整赶到一起,整体调整比例不到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