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添可芙万3.0变身续航小能手 40分钟一洗到底幸福感翻倍

时间:2022-04-28 15:46:18 | 来源:艾肯家电网

人们对智能化、便捷化、精致化生活的追求永无止境,添可也从未停止对用户需求的探查,每一次创新恰到好处地满足人们的需求和品味,甚至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在创新基因和品牌温度的双重驱动下,添可不断开拓,引领行业趋势并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过去的两年间,添可首创的“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系列产品,不仅以杰出的产品力和出色外形设计斩获多个国内外奖项,更是颠覆了中国家庭清洁格局,凭借“中国制造”的硬核科技实力多次登上央视CCTV《新闻联播》《消费主张》《生活圈》等权威节目,被誉为“国货之光”。

纵向钻研,添可持续注入科技想象

回顾洗地机行业发展历程,添可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品类创新,不断深耕,持续为洗地机行业注入新的能量。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9年添可尚未入局洗地机市场,彼时市场规模不足1亿,2020年添可发布智能洗地机芙万,用“智能控制系统、数字无刷干湿两用马达”等核心科技打造出符合用户期待的产品,带动市场暴增至12.9亿。2021年,添可关注用户每一个微小的需求,潜心探索并推出芙万2.0系列产品,采用超窄边角设计,提升清污水箱容量与续航能力,增加电解水深度除菌功能,打破耗材逻辑、进一步解放用户双手,赋予居家清洁全新定义。仅在2021年双11期间,添可芙万系列产品全渠道销售额就成功突破14.5亿,领跑行业,并以高达70%的市占率居于龙头位置,是洗地机行业整体高速增长的主要动力。

横向拓展,添可助攻行业升级焕新

2022年,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添可持续攀登地面清洁技术高峰,不断拓展产品边界,在设计、材料、功能、技术等各方面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打造高端高效产品。芙万3.0的到来,必然会为洗地机行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激发更多的能量,也为市场和行业带来更多的期待。

聚焦外形设计,芙万3.0质感进一步提升,科技感与时尚感兼备,木质纹理机身为本就精致大方的工艺设计增添质感,人体工学手柄以柔和线条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手感体验。

技术进阶提升,芙万3.0延续了芙万系列产品的智能化,在保留“红外感应脏污”、 “数字无刷干湿两用马达”等智能核心科技的基础上为洗地机市场注入更多想象。“真助力、真续航、真自清洁”,三大开创性提升再次突破技术边界,全力拉满居家清洁轻松感,让“干净”变为基础,让“轻松”成为要素。

着眼用户体验,芙万3.0考虑到了更多家庭场景做出提升——适配更多户型,续航大幅提升,长达40分钟水电双续航避免频繁加水,大幅提升清洁效率; 关注多群体体验,针对女性与老年人,芙万3.0利用双电机驱动系统智能分配滚刷与后置驱动轮的扭矩“预判用户的预判”,实现前后移动双向助力;后疫情时代更加重视健康安全,电解水全面除菌,结合洗地机一键自清洁功能彻底解放用户双手,常温离心风干避免细菌滋生,芙万3.0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让家居清洁在轻松之余更安心。新品上市之际,添可携手多家高端家居生活品牌,成立“轻松联盟”,倡导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拉满生活轻松感。

多维建构,添可肩负责任保驾护航

一路走来,添可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精准的用户洞察,带领家用洗地机行业完成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蜕变,频频“出圈”。2021年清洁电器全渠道零售额309亿元,同比增长28.9%,零售量2980万台,同比增长2.6%,激烈的竞争中,行业乱象频生。在持续迭代、突破技术尖端的同时,添可肩负起企业责任,先后两次携手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标准协会等权威机构编制洗地机标准,打破了行业无标准可依的尴尬局面,明确发展轨道,让“看得见的手”为行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作为清洁家电行业领路人,添可积极推动行业规范化建设。洗地机行业规范和标准的建立将引领家用洗地机赛道走向良性循环,添可所倡导的白科技生活方式,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佳的使用体验,聚焦人民生活憧憬,收获更多美好的“小确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