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百万特效数字藏品宣传片发布,达文奇的蛋或成下一个爆款!

时间:2022-04-28 15:46:07 | 来源:艾肯家电网

2022年,海外数藏圈明星产品「无聊猿」依然大热,国内诞生于本土文化土壤的各类数藏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近来,国内首套原创科幻3D数字藏品「达文奇的蛋」CG宣传片悄悄上线,“一石激起千层浪”,将国内数字藏品宣传带入了全新纬度。

宣传片主要讲述了神秘蛋形飞行器降临地球,给人类带来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机。

未知飞行器降临地球

机器人拉响警报

巨大环形传送门打开

巨大蛋形飞行物降临地球

人类何其渺小人类何其渺小

虽然短短1分钟的宣传片未透露太多信息,但是全片紧张诡谲气氛拉满,这些蛋形飞行器从何而来?飞行器为何会发出神秘心跳声?人类又会如何处理?种种问题接踵而来,不禁让人捏一把冷汗,也对后续剧情内容好奇万分。片中飞行物降临地球场景更是致敬了经典科幻大片。

今年以来,国内全新原创数字藏品ip层出不穷,但为此特意制作如此精良宣传片的仅此一家。

据悉,「达文奇的蛋」制作团队并不仅仅局限于数字藏品,而是打算将该ip发展成完整的科幻世界观宇宙,未来还将涉足小说等多纬度内容领域,意图给收藏家们带来“不止于数字藏品”的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