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三星水平和垂直多折叠新机曝光 相关专利正在申请中

时间:2022-03-18 12:46:49 | 来源:CNMO

时下,折叠屏手机风头正劲,各厂商的折叠屏新机相继宣告售罄。近日,三星提交了水平和垂直铰链设计专利。

三星多折叠新机(图片来源自网络)

基当用户垂直折叠手机时,屏幕会显示在外面,方便用户进行单手操作;而当用户水平折叠设备时,屏幕就会位于内部,这使得这款设备在携带时,不会碰伤屏幕。

三星折叠屏新机(图片来源自网络)

同时,将设备完全展开后,用户可以获得一个尺寸相当大的正面屏幕,提供便捷的操作体验。得益于多铰链的设计,这款设备不需要再单独配备外部副屏,其垂直折叠后就会拥有一个前后双屏的设备。

消息人士表示,目前正在开发的多折叠手机的整体尺寸略大于三星GalaxyZFold3。且三星也正在考虑为这款可以多种方式折叠的设备设计一个新的系统支持,这将有利于实际的用户体验。

在此基础上,这款多折叠设备将会带来多种用户模式。用户可以像在笔记本电脑上一样,进行上下的分区操作,这也是部分目前在售折叠屏设备提供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