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iQOO Z5x来了 续航+高刷屏幕特点保留

时间:2021-10-14 11:47:02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0月14日上午消息,iQOO Z5x今天正式官宣,这是iQOO Z5系列一个后续版本。官方海报今天宣布的卖点是持久续航和高刷屏幕等特性会延续。

上个月,iQOO Z5发布,这是一款定价1799元的中端产品,但配置不错,而且设计比之前的Z3好得多,高刷屏幕,5000毫安时大电池,44W快充等卖点也得到保留。

其中部分卖点,看来在Z5x上也会得到保留,例如持久续航和高刷屏幕,而这款手机,颜色似乎更大胆,还多了个橙色。

我我们预期,iQOO Z5x定位将与Z5类似,同样是是LCD高刷屏幕,但芯片据说与Z5有差别,它可能联发科天玑900系列芯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