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多项重磅扶持 微博电商双11开启超强带货模式

时间:2021-10-14 11:46:24 | 来源:新浪科技

活动玩法攻略、免抽佣政策解读、带货速成秘籍,这届“双11”,微博电商怎么玩?10月12日下午,微博电商“双11”活动宣讲会在微博平台直播,从博主端、用户侧、平台政策等,方方面面教你玩转“双11”。

据了解,微博电商为“双11”打造的盛典级IP“超级购物节清单”即将正式启动,10月20日至11月11日,微博将开启超强带货模式。

本次“超级购物节清单”主打“购物有优惠,一起抢红包”、“带货享高佣,玩赚双十一”两大核心亮点,微博电商将协同淘宝、京东、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赋予微博电商博主及消费者超多福利及权益。

今年3月,微博正式推出电商号扶持政策,宣布将在未来一年内重点扶持千万电商号,打造垂直领域特色电商博主。

今年“双11”期间,针对电商博主,微博将以“电商号”为核心,打造晋升挑战赛,如博主在活动期间在电商号体系中成功升级,即可瓜分百万奖池。此外,博主在微博小店带货淘宝、京东、拼多多、有赞、微店、苏宁平台的商品,微博将免收取达人佣金抽成,博主还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赠送服务费等额外福利。

针对消费者,微博电商也推出多种玩法,如“高能拆盲盒”、直播间红包雨、转发抽奖万元福包等精彩福利,丰富“双11”期间用户在微博购买商品的产品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