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商会:广州艺术品行业商会新增艺术金融等三个专业委员会

时间:2023-03-12 08:46:5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广州艺术品行业商会新增艺术金融等三个专业委员会,希望以下广州艺术品行业商会新增艺术金融等三个专业委员会的内容对您有用。

3月6日,广州艺术品行业商会在广州举行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20多名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还一致通过了成立鉴定评估专业委员会、艺术金融专业委员会、数字潮流艺术专业委员会三个专业委员会的决议,以助力商会会员单位全面发展。

当日,广州艺术品行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聘请著名鉴藏家王鹏为学术顾问。同期,还举行了相关的聘任和授牌仪式。

据悉,2023年,广州艺术品行业商会将值成立十周年之际,开展各项庆典活动,包括策划大湾区收藏家文献(暂定名),加强与各媒体合作介绍商会发展情况和会员单位,讲好收藏家的故事,为会员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2023年的工作重点将包括定期开展艺术类展览沙龙活动;进一步重视党建工作;重视《南方艺术》的编印工作;组织各类慈善活动;发挥行业优势,开拓艺术品鉴定评估业务;进一步推动传统文化产业迈向数字化,激活传统场景的发展潜力。夯实基础,为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梁志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