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电信:中国电信公示电源列柜集采项目候选人9家厂商入围

时间:2022-12-26 13:45:1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国电信公示电源列柜集采项目候选人9家厂商入围,希望以下中国电信公示电源列柜集采项目候选人9家厂商入围的内容对您有用。

C114讯 12月26日消息(水易)来自中国电信官方消息,中国电信电源列柜(2022年)集中采购项目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评标方法和标准已完成对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的评审,评审结果如下表所示:

根据此前资格预审公告显示,本项目采购内容为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的子公司、分公司在2022年11月至2024年12月各工程中所需的电源列柜,包括交流电源列柜和-48V直流电源列柜。预估采购规模为16000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