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计划:覆盖全球35个市场手机可持续发展计划生态评级进一步扩展

时间:2022-11-18 17:46:1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覆盖全球35个市场手机可持续发展计划生态评级进一步扩展,希望以下覆盖全球35个市场手机可持续发展计划生态评级进一步扩展的内容对您有用。

C114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下午消息(蒋均牧)“生态评级(Eco Rating)”,欧洲运营商发起的一项旨在跟踪智能手机对环境影响的计划,进一步扩展到11个国家/地区,总共覆盖全球35个市场,英国EE、葡萄牙NOS和比利时Proximus也加入其中。

这3家公司的加入将使得参与计划的运营商总数达到8家,同时已有22家制造商已为计划作出了贡献。

自2021年5月以来,生态评级已从24个欧洲扩展到欧洲、非洲、南美洲各国的消费者,不久后还将扩展到亚太地区。

Proximus已经启动了该计划,而EE和NOS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部署。

生态评级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大多数欧洲供应商现在都加入了计划。该计划通过评估生产生命周期以及制造过程中使用的资源来评估设备对环境的影响,从而使消费者能够评估其手机的整体可持续性证书。

生态评级称其推出了一项新功能,使消费者能够使用设备品牌和型号详情获取可持续性分数,并计划随着评估设备数量的增加在2023年引入新的评分系统。

该计划目前涵盖300多款手机型号,是2021年数量的两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