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雅士利:雅士利财务总监陈立敏实际是蒙牛派来的高管 今年上半年公司又亏损

时间:2022-11-18 14:45:1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雅士利财务总监陈立敏实际是蒙牛派来的高管 今年上半年公司又亏损,希望以下雅士利财务总监陈立敏实际是蒙牛派来的高管 今年上半年公司又亏损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距离蒙牛乳业(02319.HK)发布公告,称拟私有化雅士利国际(01230.HK)尚未达成任何计划先决条件已过去近五个月。更早之前,蒙牛乳业与雅士利国际曾共同发布公告,称蒙牛乳业考虑以每股1.2港元将雅士利国际私有化。

私有化消息不断,也引来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陈立敏作为雅士利国际的财务总监,也多次被提起,运营商财经下面就试图揭秘她的个人经历。

受港股披露规则影响,陈立敏并未公开自己的出生年月,今年4月发布的年报中显示她的年龄为42岁。

公司2021年报中还有这样的描述,“她于会计及财务管理方面拥有逾20年工作经验。”已知陈立敏今年42岁左右,也就是说她应在22岁左右开始工作。她拥有内蒙古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但取得硕士的具体时间并未公开。

早在2003年5月,陈立敏就进入蒙牛集团工作,并接连担任多个职位。进入雅士利之前,她已经在蒙牛集团当上了财务管理部高级总监。

2020年年底,雅士利国际(01230.HK)公告,因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温洁平将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同时,陈立敏获委任为雅士利国际财务总监,到现在为止已经在任一年半。

据悉,2013年,蒙牛乳业耗资超过110亿港元,一手拿下雅士利控股权。斥巨资收购后,蒙牛多次将旗下奶粉业务整合到雅士利中,试图打造一个专业奶粉平台。

由此也就不难理解,陈立敏是股东方派遣过来的。她作为从蒙牛而来的高管,未来是否会参与推进雅士利私有化,运营商财经也会继续关注。

今年4月,雅士利国际(01230.HK)发布2021财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35亿元,同比增长21.53%,归属母公司净亏损8136.30万元,同比止盈转亏。其中,2021年是雅士利上市以来营收最高的一年,但在净利润方面,却是2018年以来亏损最多的一次。

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雅士利录得营业收入18.87亿元,同比下滑12.5%;净利润同比由盈转亏,净亏损1.59亿。

今年全年雅士利国际又会交出一张怎样的成绩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