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尔街:通用汽车到2025年,在北美销售的电动汽车将实现稳定盈利

时间:2022-11-18 08:48:2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通用汽车到2025年,在北美销售的电动汽车将实现稳定盈利,希望以下通用汽车到2025年,在北美销售的电动汽车将实现稳定盈利的内容对您有用。

《华尔街日报》11月18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预计,到2025年,在北美销售的电动汽车将实现稳定盈利,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美国最近通过的气候立法提供的新的联邦补贴。该公司高管周四在纽约的投资者日活动上表示,政府对美国电池生产设施的激励措施,以及对电动汽车购置税抵扣的修订,将有助于提高未来几年的利润率。

通用汽车还预计,通过降低电池成本和每辆汽车通过经销商销售汽车的成本减少约2000美元,这些车型的盈利能力将有所提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