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乐事:乐事在中国首次推出饱和脂肪减半薯片

时间:2022-11-17 17:48:3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乐事在中国首次推出饱和脂肪减半薯片,希望以下乐事在中国首次推出饱和脂肪减半薯片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讯(记者王子扬)新京报记者11月17日获悉,乐事品牌宣布乐事自然滋味系列全新升级上市。这款产品与原乐事自然滋味系列马铃薯片相比,饱和脂肪含量减少50%。这是乐事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饱和脂肪减半的薯片。

针对本次焕新升级,乐事早在2021年就组建了一支专业研发团队,耗时一年半升级产品配方,选择全进口低芥酸菜籽油,层层筛选测试,严选出油品配方,并保持乐事薯片真薯原切的自然风味。

饱和脂肪是一种天然脂肪,最常见于动物性食物,遇冷会凝固。《中国糖尿病医学营养治疗指南(2022版)》建议,推荐每日膳食总脂肪供能占总能量的20%-35%。强调脂肪的质量重于比例,限制饱和脂肪酸、反式脂肪酸的摄入,建议饱和脂肪酸摄入量不超过总能量的12%,反式脂肪酸不超过2%,适当增加多不饱和、单不饱和脂肪酸取代部分饱和脂肪酸。减少饱和脂肪的摄入,也成为代糖之后食品企业的关注重点。

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乐事致力于持续为本土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零食产品。此次的油品焕新举措,是针对中国市场因地制宜的尝试,倡导科学的营养摄入配比,为消费者带来从“好吃”到“吃好”的升级体验。

编辑 李严

校对 柳宝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