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架构:吉利控股旗下高端智能纯电品牌极氪干了一件漂亮的大事,在国际上也震动!

时间:2022-11-17 20:47:2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吉利控股旗下高端智能纯电品牌极氪干了一件漂亮的大事,在国际上也震动!,希望以下吉利控股旗下高端智能纯电品牌极氪干了一件漂亮的大事,在国际上也震动!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 康钊/文

11月17日,极氪智能科技宣布:基于浩瀚-M(SEA-M)架构打造的ZEEKR M-Vision概念车将于2024年具备量产条件,这一消息无疑让行业震动,为什么这么说?

成果惊人。2021年12月29日,极氪与谷歌旗下的自动驾驶公司Waymo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如今还不到一年,相比于业内时常“难产”的常态,极氪基于M-Vision概念车为Waymo One无人驾驶车队定制开发的专属车辆如期落地,于今日于美国洛杉矶亮相,成果十分惊人,不仅具备L4级智能驾驶能力,还将在美国投入商业化运营。

再次印证在无人驾驶领域,架构是关键要素。在外界眼中Waymo与极氪的这次合作,就是看中了极氪浩瀚-M(SEA-M)架构的实力。据悉,浩瀚-M(SEA-M)架构,由极氪欧洲创新中心(CEVT)与中国研发团队联合设计开发,是极氪为未来智能出行打造的专属架构,同时也是全球首个专门为无人驾驶移动出行开发的纯电架构,预埋无人驾驶接口,可接入L4级别及以上智能驾驶系统,并兼容多种无人驾驶技术方案。

浩瀚-M(SEA-M)架构能被如此看重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之前大家所了解的SEA浩瀚架构由吉利耗时多年打造,投资超过200亿元,致力于打造全球智能电动汽车前沿科技,浩瀚-M架构是SEA浩瀚架构面向智能驾驶时代的一种创新形态,技术实力可见一斑。

这款备受关注的基于浩瀚-M架构打造的ZEEKR M-Vision概念车有何特别之处。全新前卫的胶囊造型,让ZEEKR M-Vision拥有64%的极致轴长比,最大化利用乘坐空间。在出行服务设计方面,ZEEKR M-Vision拥有5年50万公里超长设计使用质保里程,平均每天连续驾驶可达16小时以上。

ZEEKR M-Vision安全设计符合全球五星安全标准为全球顶级的安全设计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