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桃李:桃李面包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之一吴学东减持过半,套利近2.5亿元

时间:2022-11-17 21:45:2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桃李面包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之一吴学东减持过半,套利近2.5亿元,希望以下桃李面包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之一吴学东减持过半,套利近2.5亿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郭铁)11月17日,桃李面包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之一吴学亮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其配偶肖蜀岩转让股份数量合计486.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6%。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吴学东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桃李面包1.5%的股份。

减持计划实施前,吴学亮、吴学东在桃李面包持股比例分别为14.72%、2.94%。吴学亮向配偶肖蜀岩转让0.36%的桃李面包股份,系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不涉及向市场减持。吴学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减持数量已过半,此次减持金额近2.5亿元。

公告显示,桃李面包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包括吴学群、吴学亮、吴志刚、盛雅莉、吴学东、肖蜀岩,以及盛龙、盛利、盛杰、盛雅萍、盛玲、费智慧。其中,肖蜀岩为吴志刚的儿媳,盛雅萍、盛玲、盛杰为吴志刚配偶的妹妹,盛利为吴志刚配偶的弟弟,费智慧为吴志刚配偶的弟媳,盛龙为吴志刚配偶的弟弟。此次减持前,上述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桃李面包64.98%的股份。

编辑 李严

校对 卢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