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北约秘书长承诺:瑞典入约前如遇袭“我们不会不作出反应”

时间:2022-06-14 13:45:3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4日报道 据奥地利《新闻报》网站13日报道,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已向瑞典承诺北约将提供支持和援助,尽管该国的加入进程尚未完成。斯托尔滕贝格当地时间13日在访问瑞典时说,如果斯堪的纳维亚国家遭到袭击,“北约盟国不作出反应是不可想象的”。

6月13日,瑞典首相安德松(右)与到访的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发)6月13日,瑞典首相安德松(右)与到访的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发)

据报道,斯托尔滕贝格还说:“从安全政策的角度来看,瑞典今天的处境比它提出加入北约申请之前要好。”北约盟国,尤其是英国和美国,已经向加入候选国作出了安全保证。(编译/聂立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