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元宇宙这个大拼图该怎么拼?

时间:2022-06-14 12:47:10 | 来源:极客公园

被认为是元宇宙入口的虚拟人迎来了大发展。耳熟能详的虚拟偶像越来越多,A-SOUL,星瞳、七海 Nana7mi…… 相关话题也频频被顶上热搜。

这里面有很多有趣的讨论:二次元虚拟人是落后技术?超写实虚拟人就一定先进?在应用上,虚拟人越来越同质化,有从业者感慨「市场上也许并不需要这么多虚拟人。」不禁让人担心,虚拟人是不是已经有泡沫了?而面向元宇宙,有虚拟人就够了吗?

还处在早期的虚拟人行业,似乎存在着很多噪音和非共识。

在虚拟服务运营商超次元创始人 & CEO 陈坚看来,单独虚拟人是不够的,虚拟世界和现实生活相似,同样需要「人、货、场」作为其基础组成部分。超次元通过监测数据及市场观察,判断国内虚拟赛道即将迎来发展拐点。

今晚(6 月 14 日)20 点,我们邀请到了陈坚,一起聊聊虚拟人和虚拟经济的技术与未来。

我们会聊到:

1. 虚拟人发展中有哪些噪音?

2. 虚拟活动和虚拟经济的发展情况以及关键挑战?

3. 实时互动的关键技术发展以及未来

4. 国内虚拟赛道即将迎来的发展拐点

欢迎预约,前来围观!

公司简介:

超次元成立于 2015 年,是国内的综合性虚拟服务运营商,为合作伙伴提供虚拟形象、虚拟活动、虚拟经济等虚拟化服务,共建元宇宙生态。截至目前,超次元已服务客户超 450 家,合作 IP 超过 600 个,如《阴阳师》、《超越 AI》、泠鸢等,此外,超次元还连续四年为 bilibili 的 BML-VR 提供技术服务,连续制作了 9 届 Bilibili 全 3D 虚拟演出-冰火歌会。超次元为声网超音速计划、声选计划伙伴,并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图资本和声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