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湖北:湖北移动全力保障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

时间:2022-11-18 11:45:2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湖北移动全力保障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希望以下湖北移动全力保障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的内容对您有用。

11月19日至21日,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移动携智慧工厂、智慧冶金、智慧矿山等典型应用参展,湖北移动以实现“零重大网络故障、零重大网络安全事件、零重要用户投诉”为保障目标,全程做好大会期间通信服务保障等工作。

(图注:湖北移动技术人员优化精品网络服务能力)

据了解,湖北移动成立了5G+工业互联网大会通信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保障方案,明确了确保公众通信网络稳定运行、深入优化重点区域通信网络质量、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响应与处置能力、发挥通信保障指挥系统功能等10个方面的主要任务。采用“七双容灾、双层架构”应对保障复杂场景,确保网络万无一失,以一个核心、三条地铁线、四条主干道、四个枢纽、五条高铁线开展全程全网保障。

为满足网络覆盖和容量需求,湖北移动基于展馆特性、设备属性,制定了4G、5G全覆盖方案,确保4G网络良好覆盖,700MHz和2.6GHz5G网络全量共享。数据显示,目前展馆5G综合覆盖率99.97%以上,下行速率均值800Mbps以上;LTE综合覆盖率99.98%以上,下行速率均值为80Mbps以上,VoLTE接通率100%;机场和火车站目前容量可满足需求。

(图注:技术人员在现场提供高质量通信保障)

“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是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国家级盛会,我们从手机用户、家庭用户、政企客户、互联互通及国际四大方面开展‘全专业、全方位、全覆盖’保障,确保现场人员的使用感知和各类在线业务的流畅体验。”湖北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该公司已整理多根重保专线清单,组建了网络监控、互联网、传输网、网络安全4个专业联合保障团队,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实现重保监控、电话督办、快速响应、专家支撑。

另据了解,为确保网络平稳运行,湖北移动将在大会期间于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内部及周边布放各类应急保障车3辆,包括1辆应急通信车、1油机发电车、1辆现场指挥车,同时密切监测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快速处置各类通信和网络安全告警事件,确保网络平稳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