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基辅:俄消息人士乌方“谈判”意图并不真诚

时间:2022-11-18 17:46:1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俄消息人士乌方“谈判”意图并不真诚,希望以下俄消息人士乌方“谈判”意图并不真诚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18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1月17日报道,俄罗斯新闻社当天援引莫斯科消息人士的话称,乌克兰希望通过和平谈判制造轰动,而不是真诚寻求以外交手段解决当前的冲突。

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6日表示,他希望与俄罗斯进行“公开”而不是闭门谈判。

上述消息人士说:“俄罗斯没有改变对谈判持开放态度的立场——与基辅不同,基辅先是要求(谈判),然后放弃谈判,现在准备恢复谈判,但又提出不恰当的先决条件。”

这名消息人士说:“基辅试图把外交变成电视节目,这一对‘公开’谈判的新想法证明,其意图并不真诚。”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7日回应说,公开谈判的想法“并不存在”。他还说:“有一点显而易见:乌克兰方面不希望举行任何会谈。”

报道称,上个月,泽连斯基签署行政命令,称“不可能”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谈判。但这位乌克兰领导人上周似乎改变了立场,称基辅愿意在几个前提条件下举行会谈,包括“恢复(乌克兰的)领土完整”和莫斯科赔偿损失。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亚历山大·格鲁什科称,这些要求“不可接受”。(编译/刘白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