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达能:达能“她守护”健康公益项目启动,帮助中国妈妈实现更好喂养

时间:2022-11-08 16:46:4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达能“她守护”健康公益项目启动,帮助中国妈妈实现更好喂养,希望以下达能“她守护”健康公益项目启动,帮助中国妈妈实现更好喂养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郭铁)第五届进博会期间,达能纽迪希亚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她守护”健康公益项目系列活动。达能中国副总裁邹春义表示,“希望通过该项目帮助中国妈妈实现更好的喂养,更希望借助进博会的溢出效应,让科研成果更快惠及更多人,为母婴营养健康赋能。”

达能纽迪希亚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通过“她守护”健康公益项目,给予妈妈们切实的健康支持与育儿咨询,助力优化生育环境。

据了解,达能纽迪希亚将为河南、广东等新生儿大省捐赠“母亲健康快车”,提供接转孕产妇等服务项目。此外,还将邀请诸多妇产科、儿科、营养科专家开设线上公益课堂,对孕期、产后哺乳、婴幼儿护理等不同阶段所需的健康知识进行讲解,帮助妇女及其家庭便捷地获得权威科学的孕育指导。

达能认为,中国的数字生态系统为整合营养解决方案的业务模型提供了机遇。借助上届进博会推出的“喂自由”平台,达能纽迪希亚将黄金便便解码器、喂奶工具、辅食工具等多种数字工具一次性给到中国妈妈,目前已为百万家庭提供个性化服务。

编辑 李严

校对 王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