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元:【PW热点】乐视网否认被贾跃亭起诉

时间:2022-11-08 09:46:1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PW热点】乐视网否认被贾跃亭起诉,希望以下【PW热点】乐视网否认被贾跃亭起诉的内容对您有用。

今天是2022年11月8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53天。1907年11月8日,第一张传真照片诞生。

乐视网否认被贾跃亭起诉

据《证券日报》,“贾跃亭因借款纠纷起诉乐视”的消息近日内持续发酵,引发热议。11月7日晚间,乐视网旗下乐视视频官方回应称,事件中的乐视控股、乐视移动等公司与乐视网和乐融致新已没有实质关联和业务往来。

据了解,“乐视”已经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以贾跃亭及其兄弟贾跃民分别为实际控制人、法人代表的乐视控股、乐视移动等。贾跃亭持有乐视控股占总股本92%的股权,而贾跃民则为乐视移动的法人代表;乐视网目前由贾跃亭持股20.36%,乐融致新由天津嘉睿控股约57.35%。

承接乐视电视业务的乐融致新,几年前已经从乐视网“单飞”,乐视网目前也为独立运作。在股权层面,虽然贾跃亭还是大股东,但今年其表决权已经发生了变化。乐视网在今年6月20日曾公告,乐视网大股东贾跃亭将其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15.04%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及其他股东权利(除财产性权利)委托给致新云网代为行使。致新云网成为乐视网新的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

北汽极狐汽车总裁王秋凤因个人原因辞职

日前,据北汽蓝谷相关部门确认,北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极狐汽车总裁王秋凤因个人原因辞职。王秋凤于随后的2020年10月21日正式加盟北汽新能源,职位为ARCFOX事业部副总裁,主管极狐品牌营销与传播业务,直接向事业部总裁于立国汇报。

开发者称苹果会追踪用户在App Store中点击的所有内容

日前,推特上两名自称为“Mysk”的iOS开发者和安全研究人员对 App Store提出了隐私担忧,并透露 iOS 系统向苹果公司发送了用户如何与 App Store 交互的详细日志。

Mysk 称数据包括有关用户在屏幕上点击位置的详细信息,此信息通过 JSON 文件实时发送给苹果公司。Mysk 还称自 2021 年 5 月发布的 iOS 14.6 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追踪用户在 App Store 中的行为。

推特

按照 Mysk 的说法,苹果在 iOS 14.5 中引入了 App 追踪透明度功能,该功能要求 App 在追踪用户隐私前必须获得用户同意。但在下一个版本 iOS 14.6,苹果就为 App Store 引入了追踪用户点击内容的功能。

推特

Lyft第三季度营收10.538亿美元 净亏损同比扩大

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今日公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Lyft第三季度营收为10.53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8.644亿美元相比增长22%,与上一季度的9.907亿美元相比增长6%;净亏损为4.22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9970万美元和上一季度的净亏损3.772亿美元相比均有所扩大;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Lyft第三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367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调整后净利润为1780万美元,而上一季度的调整后净利润为4640万美元。

Lyft第三季度活跃乘客总数为2031.2万人,与去年同期的1894.2万人相比增长7.2%。Lyft第三季度每活跃乘客平均收入为51.88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5.63美元相比增长13.7%。

动视暴雪第三季度营收17.82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下降32%

动视暴雪今日公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动视暴雪第三季度净营收为17.8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0.70亿美元;净预定收入为18.3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8.8亿美元,同比下降3%,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小幅增长;净利润为4.3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39亿美元相比下降32%。

按业务部门划分,动视暴雪第三季度来自于产品销售业务的净营收为2.31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23亿美元;来自于游戏内、订阅及其他业务的营收为15.51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6.47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