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深交所:V观财报|*ST金洲收监管函股权转让未及时履行审议程序等

时间:2022-11-08 11:45:4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V观财报|*ST金洲收监管函股权转让未及时履行审议程序等,希望以下V观财报|*ST金洲收监管函股权转让未及时履行审议程序等的内容对您有用。

中新经纬11月8日电 因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金洲)未就股权转让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披义务,深交所8日对其下发监管函。

截图来源:深交所网站截图来源:深交所网站

监管函提到,*ST金洲于2022年10月14日披露的《2022年半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显示,子公司金洲(厦门)黄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将其持有的厦门海峡黄金珠宝产业园有限公司11.5078%股权转让给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交易作价350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38%。*ST金洲未就该笔交易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2022年11月2日才补充履行董事会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深交所指出,*ST金洲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第2.1条、第2.7条、第9.2条的规定。深交所希望*ST金洲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据*ST金洲三季报,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此前已裁定宣告*ST金洲控股股东前海九五公司破产。前海九五公司所持公司全部股份被拍卖,据*ST金洲此前公告披露,前海九五公司未质押的24200股股票以起拍价36784元成交,其余质押状态的786652524股均流拍。

业绩方面,*ST金洲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约6215.23万元,同比下降33.61%;公司净亏损约5500.67万元。

二级市场上,截至发稿时,*ST金洲报1.38元/股,涨幅1.47%。(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