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口子:口子窖副总黄绍刚2016年获EMBA学历?曾因偿还债务质押不少股份

时间:2022-11-08 11: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口子窖副总黄绍刚2016年获EMBA学历?曾因偿还债务质押不少股份,希望以下口子窖副总黄绍刚2016年获EMBA学历?曾因偿还债务质押不少股份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据悉,口子窖酒的故乡濉溪口子镇有着2700年酿酒历史。目前,口子窖酒业生产的白酒也在市场中有一定的占有率,为国人所爱。在其公司高层,有位在任多年的副总经理,他就是黄绍刚,运营商财经对他的经历感到好奇,下面就试图揭秘。

据悉,黄绍刚1968年8月出生,EMBA,经济师。有意思的是,在公司2015年公开的年报中显示,当时黄绍刚仅为本科学历,而在2016年年报中,黄绍刚已经变为EMBA,本科学历,也就是说他应当是在2016年修读了EMBA。

1997年11月,当时29岁的黄绍刚,已经开始担任口子集团区域经理,此后他又历任原口子股份及口子有限区域经理、总经理助理,口子酒业总经理助理。

2016年4月至今,黄绍刚任口子酒业副总经理,2017年5月至今,任口子酒业董事。同时,他还兼任口子酒营销董事长,口子投资董事。

今年4月,口子窖(603589)发布2021年年报显示,其营收同比增长25.37%至50.29亿元,实现净利润17.27亿元,同比增长35.38%。

其中,副总经理黄绍刚去年的薪酬为173.29万元,不及同为公司副总徐钦祥去年所获的182.26万元。

需要一提的是,黄绍刚还是公司第六大股东,截至今年9月30日,他的持股数量为1241.17万股,持股比例2.07%。并且,股东徐进、刘安省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黄绍刚、范博、朱成寅、徐钦祥、周图亮、段炼为其一致行动人。

然而据口子窖(603589)今年8月3日公开信息显示,股东黄绍刚向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500.01万股,占总股本0.83%。质押融资资金用途为“偿还债务”。公告还补充说明,“黄绍刚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

紧接着今年11月3日,口子窖(603589)再发公告,股东黄绍刚又向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500.01万股,占总股本0.84%。截止该公告日,股东黄绍刚已累计质押股份1000.02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80.57%。公告中仅表示,本次质押主要系个人原因,更具体的原因并未说明。

此后,黄绍刚又将带领口子窖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