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小音咖多次因合同纠纷被起诉

时间:2022-06-24 14:46:12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6月24日讯,据天眼查消息,自媒体大V“王左中右”发文称,音乐培训机构小音咖人去楼空,自己给孩子交了两万的学费,只上了一半的课。上万家长预交的学费加上拖欠老师和员工的费用,估算有6亿元之多。#小音咖暴雷疑欺诈#

天眼查App显示,小音咖关联公司上海艺齐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约306万人民币,李艾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曾多次因劳动合同纠纷被起诉,近期还新增教育培训合同纠纷开庭公告。该公司对外投资12家公司中11家为存续状态,分布在上海、广东、湖北等地。此外,该公司在上海设有23家分支机构。去年8月,其浦东第一分公司因违反广告法被罚20万。

股权穿透图显示,乔月猛间接持股37.57%为小音咖疑似实际控制人。乔月猛关联公司共有20余家,其中9家为存续状态,包括上海康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音加文化传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众技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投资版图涉及智能科技、文化传播、企业管理等。通过直接或间接持股,乔月猛共拥有40余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