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华谊兄弟:2021年度业绩预告前后差异较大 王忠军、王忠磊等被出具警示函

时间:2022-06-24 14:46:06 | 来源:TechWeb

【TechWeb】6月24日消息,华谊兄弟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浙江证监局《关于对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员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2】60号)(以下简称“《警示函》”)。

《警示函》显示,华谊兄弟于2022年1月28日披露《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52.09万元至3,371.39万元。2022年4月28日,华谊兄弟披露《2021年年度业绩修正公告》,修正后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5,000万元至24,600万元,与《2021年度业绩预告》差异较大,相关信息披露不准确。

上述行为违反《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2号)第三条、第四条的规定。华谊兄弟董事长王忠军、总经理王忠磊、财务负责人王笑宇、董事会秘书高辉对上述事项负有主要责任。根据上市公司相关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其分别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