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航线:中韩航线再增加,大韩航空将恢复上海、南京、青岛至仁川往返航线

时间:2022-11-08 13:45:4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韩航线再增加,大韩航空将恢复上海、南京、青岛至仁川往返航线,希望以下中韩航线再增加,大韩航空将恢复上海、南京、青岛至仁川往返航线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11月20日起,大韩航空将陆续恢复上海(浦东)、南京和青岛至仁川航线的运营。继10月大连至仁川航线恢复,天津、沈阳至仁川航线增班后,大韩航空在中国运营的中韩航线运力将增至每周9班,与去年同期相比,运力增加125%。

目前,大韩航空在中国的航线包括沈阳和天津至仁川每周两个班次。上海、广州、大连、南京和青岛至仁川每周将各一个班次。

据了解,在中国的国际航班不断恢复的情况下,乘客的出行需求大幅增加。为了给乘客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出行选择,大韩航空推出复航促销活动,通过大韩航空官网、微信旗舰店购买中国始发的任意航线机票,即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获得精美礼品;通过大韩航空官网、App、微信旗舰店购买中国出发仁川机场转机前往其他国家的国际航线机票,即可免费领取仁川机场贵宾休息室使用券。

大韩航空表示,将逐步增加两国之间的航班数量,争取早日恢复至疫情前的运力水平。

编辑 李铮

校对 王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